新闻公告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发明展”)在广西科技馆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我校5项成果入选展览,科技处组织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创新团队参加了发明展开幕式及展览。

据悉,本届发明展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组委会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等领导参加开幕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文伟主持开幕式。发明展围绕“加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主题,聚焦新形势下广西知识产权发展新进展、新变化、新气象,重点突出知识产权助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集中展示从500多个项目中精选出的254项优秀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版权产品以及传统手工艺品等成果。

我校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BT600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桂彩华裳》壮锦服饰设计、原创壮锦包袋设计、《那艺裳》壮族礼服设计等5项成果成功入选本次发明展,并在发明展上进行展品呈现,向大众分享和展示了我校科技成果。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展团队合影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指导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学校传统服装设计展品


供稿:科技处  钟 

审核:科技处  苏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