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3
  • 浏览次数:

122日,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分管校领导李东升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内容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主讲,科技处党支部、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工会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章党规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和基本遵循,也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循的行为规范。会上,李东升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共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几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并结合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李东升同志提出,所有党员干部应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言有所戒、事有所成、身有所正,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

图为李东升同志主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供稿:科技处  苏显华

审核:科技处  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