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校长周旺带队回访华为南宁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7
  • 浏览次数:

11月3日,学校校长周旺带队前往华为南宁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周旺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吴启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和中国—东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调研了我校与华为创新中心联合开展的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建设、服务生态发展、服务数字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内容。

调研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旺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回访,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师资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华为助力南宁打造重点数字经济产业链,以数字建设赋能南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启波对周旺一行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回访表示欢迎,感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为华为创新中心提供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并希望未来能与中国—东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华为产业创新中心和中国—东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作为华为建立的南宁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中的龙头企业,现已逐渐成为人工智能、空间信息、信创等重点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推手,希望双方在数字科技创新、高层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南宁数字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品牌的崛起。

副校长万玉文,科技处、人工智能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旺一行参观中国—东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科技处钟韬/摄)

周旺一行参观中国—东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科技处钟韬/摄)


供稿:科技处 张业祺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

三审三校:科技处 聂 晶

党委宣传部 李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