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到上林县镇圩瑶族乡龙贵村开展“稳固脱贫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7
  •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科技处组织教职工到上林县镇圩瑶族乡龙贵村开展“稳固脱贫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入户走访活动中,科技处教职工深入帮扶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话家常、聊家事、谋家业、讲政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家里老人身体健康、子女就业和帮扶计划、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实地调研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需求和返贫风险消除等情况,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丰富的慰问品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提高收入,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与帮扶户村民合影(梁文捷/摄)

科技处教职工给帮扶户村民送上慰问品(梁文捷/摄)

科技处教职工给帮扶户村民送上慰问品(梁文捷/摄)




撰   稿: 科技处 张业祺

  一审一校: 科技处 王  迟

二审二校: 科技处 梁文捷

                         三审三校: 科技处